雖然也有看網路文章踩過雷,

但大多數都是好的回憶~

我特別來打一篇台南民宿推薦

 

對於台南哪裡好吃哪裡好玩也大概略懂略懂拉~

畢竟每次要出去玩總是在家查資料,

網路文章收集好收集滿!

我訂的房型是1302,是在台南住宿的二館喔!

我們這次總共是6個人入住,而且都是大人!整體來說,我跟朋友們都非常滿意台南住宿

提供給即將要來台南玩的噴友們~

房間跟床都很寬敞,

可以張開手腳睡的那種哈哈哈

廢話不多說,就帶你們來看我這次的民宿吧!

重頭戲來了!!!!

台南住宿有小廚房~我朋友看到廚房都興奮起來,

到底是多愛廚房哈哈哈~

連廚具都超夢幻的阿~

看了我都想下廚了耶(?

大理石風格的磁磚,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,

沉浸在一個人的煮菜時光,

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台南住宿的用心~

而且民宿老闆娘人很好~

推薦我們很多私房景點。

 

我是從網路上找到台南住宿的,

評價真的很好!

還有還有!

這個洗手台美到一個不像話,

黑金設計風格,連化妝都很高貴!

房間超級整潔又很新,
台南民宿推薦 首選!!

 

好想嫁去台南!

我愛台南!每年必來台南玩個3次以上!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台南民宿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黛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